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宁津县同方烘干设备有限公司

烘干设备、输送设备、链板、托盘、链条、网带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优质新品流水线全不锈钢多层带式烘干机
优质新品流水线全不锈钢多层带式烘干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7优质新品流水线全不锈钢多层带式烘干机 
品牌: 同方
单价: 1300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11-17 13:1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  干燥技术具有传热系数大、传质阻力小、热效率高、单位能耗低、蒸汽用量少、无爆炸和失火的危险等优点,有利于保护环境,具有灭菌消毒作用。但蒸汽干燥也有一定的应用范围,这种干燥方法不适宜于干燥热敏性物料,若回收不利则节能效果将受到极大影响,另外,其成本也相对较高。在饲料工业中,蒸汽干燥技术可以应用在酒糟、牧草、鱼骨和鱼肉等方面。

 

1、 干燥强度大,由于物料在气流中高度分散,颗粒的全部表面积干燥的有效面积。 

2、 干燥时间短

3、 气流干燥器结构简单,占地面积小,易于建造和维修。
4、 处理量大,热效率高。当干燥非结合水时,热效率可达60%。

 

 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56zbw.cn/chanpin/show-39346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优质新品流水线全不锈钢多层带式烘干机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